TKL

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不过不会拖太久,除非特殊情况

【万能魔法师总会有办法】

功能齐全,方便快捷,一些骑士拜托万能魔法师操真晴人帮忙的那些事


  

  

  

  

  

  

  

  了解操真晴人的朋友们都知道,只要有充足的魔力、一块魔法石做成的戒指,他就可以使用出各种各样的魔法,包括上天、下地、传送、换装、睡眠、恢复、时空穿梭等等。回首那些战乱的日子里,骑士们所需要的装备,车辆等,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再者就需要同伴们的支援,而身为魔法师的操真晴人,却次次是轻装上阵,面对紧急情况时也丝毫不慌,只需一个link,就得以解决掉许多麻烦。所以,拥有魔法的万能操真晴人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大家的求助对象。

  

搬家二三事:

  “拜托了!晴人前辈!”桐生战兔拉着万丈龙我冲着面前的操真晴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好,好,我知道了,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关于新世界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的居住场所,两人用攒下的钱,再加上朋友们的资助,买下了研究所附近的一所公寓。有了新房就意味着要搬家,但是,假面下的他们毕竟也是普通人,这便成为了一个麻烦事,先不说新房和仓库之间的距离,桐生战兔的一些研究材料、实验装置等更是经不起一路的颠簸。和伙伴们一同商议,结果出的办法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还是桐生战兔最终经万丈龙我的“变身强搬”的启发,回想起了某位万能魔法师。

  于是,两人便一同联系了操真晴人来到Build世界,并承诺请对方一个月的纯糖甜甜圈作为搬家报酬,才得以解决这桩麻烦事。

  

“闹鬼”?

  近日,大天空寺内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例如:前一天晚上准备的食材会在第二天早晨莫名消失不见;晚上睡觉总是会听见奇怪的说话声;夜里醒来上厕所会时不时看见诡异的黑色的身影飘来飘去……一开始就只是当作有猫猫狗狗、飞鸟虫子之类的动物啥的,毕竟大天空寺整体是一种比较贴近自然的建筑位置和形式,但事实并非如此。最近一周里,大天空寺每天晚上都是如此,这明显是有人或“鬼”故意而为。如此灵异事件对于几位曾经常和鬼魂打交道的他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于是,矛头自然而然地就被指向了Ghost世界幸存眼魔身上。

  为了尽快抓到罪魁祸首,还给大天空寺一个安宁的夜晚,明里和御成在大天空寺里撒下了一些不知火粉末,并安装了小型摄像头。

  清晨用过餐,众人围在明里的电脑桌前,一同观看着昨夜的监控记录。

  寂静的画面,右下角处突然伸出了一只手,他们屏息凝神,一同朝着那只手看去。一秒,两秒,直到那头显著的黄发露了出来,众人才一同看向了正嚼着饭团但是一脸懵逼的天空寺尊。场面一时陷入了静默,大家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都在等着天空寺尊开口解释。当事人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犹豫了好久才缓缓开口道:“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御成:“尊殿下……你这不会是梦……”

  谢贝尔:“是梦魂!!”

  “哈??”

  天空寺尊很是不解:“我知道鬼魂,但梦魂是什么啊?”

  谢贝尔突然转过身,一脸严肃地看着天空寺尊,抬手扶住了对方的肩膀:“阿戴尔大人曾经和我说过,梦魂是一种能够潜入人类的脑海中,从而趁着人类睡眠时来操控他移动的一种灵魂,所以,小尊你可能是被梦魂给缠上了!”

  “哈??”

  也许是谢贝尔这人天生的严肃设定,以及他对于灵魂的了解程度确实比在坐的其它几位更加深刻,几乎所有人都信了他的话。但唯有科学家明里表示自己只相信科学,跑到实验桌前埋头研究去了。但梦魂什么的,谢贝尔也只是了解一层皮毛,至于它具体是什么,他也不知道,后经向亚兰请教,才了解到,所谓梦魂,就是普通的梦游而已,当时阿戴尔只不过是和谢贝尔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谁知,他们两个人一个不会开玩笑,一个不会听玩笑,误会就这样产生了。

  至于天空寺尊梦游的原因,只是因为临近高考,目前的成绩又不是很理想,再加上前后辈们以及Ghost世界的大家对自己的期望与祝福,这么一来二去,压力日益增长,才睡不安稳的。

  但是问题知道了,如何解决就成为了一个难题,催眠这种事情并非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所擅长的事情,尝试了一番,不仅根本帮不上,甚至有时还会帮倒忙。

  一番讨论过后:“只能请他来了……”

  “晴人前辈,小尊的睡眠就拜托你了!!”

  操真晴人看着面前对着他九十度鞠躬的众位后辈,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好,小尊也确实需要一个良好的睡眠才能考出好成绩呢。”

  之后,大天空寺的几人承诺为操真晴人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家政服务,以来报答对方保障天空寺尊良好睡眠的恩情。

  最终,在操真晴人的帮助下,不止是天空寺尊,大天空寺的大家也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毁灭世界?!

  矮橙星,起始之男正一脸愧疚地低垂着脑袋,而面前的起始之女,正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数落着自己。所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这位无所不能的神明被自己的好友如此一通数落呢?

  这天,失去味觉许久的葛叶纮汰正和多国料理店店员,火野映司进行一场深入的美食对话,却意外听见背景音里,安库正和后藤进行激烈的争吵,于是便随口问了一句,得知前因后果,葛叶纮汰表示理解安库,但吃多了冰棍确实不好,不过……自己好像一次都没尝试过诶,失去味觉后吃冰棍,真的这么美味吗?就这样,对着高司舞一阵软磨硬泡,葛叶纮汰终于获取了回地球的权限。

  为了体验原滋原味,他打算前往OOO世界的时间线,路上的一切都很顺利,OOO世界的大家对自己也十分热情,不过,问题就出在他返程回矮橙星的路上。伸手摸包裹时才发现,他随身携带着用来充饥的几颗赫尔海姆之森果实被落到了多国料理店,虽然那里没有因维斯会被吸引过去,但不妨有孕育出赫尔海姆之森生物的可能性,这对于OOO世界来说是极具有威胁性的存在。但发现时,自己已经身处矮橙星上空了,可神明手中的时间线的排位顺序是混乱并且会在每次传送之后随机变化的。所以,想要再次从成千上万条时间线中找到属于OOO的那条时间线无疑是大海捞针。高司舞得知这件事后对着这位不靠谱的神是一顿数落,但出于事情的紧急,还是要抓紧时间解决。

  暂时无法依靠神力的他们只得去拜托前后辈们,两人先后列举出了能够穿梭时空的几位骑士:Den-o、Wizard、Zi-o、Kabuto……最后经过沟通筛选,最为方便快捷的操真晴人成为了他们的需求对象。

  葛叶纮汰:“晴人前辈,你拯救了OOO世界!”

  “啊?”

  还好火野映司常年在外旅行,对于未知生物拥有极高的警惕性,才保证没有人或者Greed误食了果实。

  操真晴人最终顺利取回了果实,并且由葛叶纮汰和高司舞,向各个世界的骑士们科普了赫尔海姆之森以及它的奇妙生物,以防如此这般的危险事件发生。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