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L

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不过不会拖太久,除非特殊情况

【原来你们是这么想的吗?!】

一些脑洞

当各皮套有了自己的意识(性格和它们所对应角色相似,但不完全相同)

(Build,Ex-aid,Ghost,Drive,Gaim,Wizard,Kabuto)

  

  颜色各异的假面骑士围着桌子坐在一起,谁也不知道这场没头没尾的聚会是谁发起的。

  Gaim:“所以我收到邀请就来了啊。”     

  Build:“让你来你就来啊,真是没有戒备心呢Gaim。”      

  Wizard:“你不也来了?”

  被问到的Build不服气的瞅了眼Wizard:“我可是被迫的!”     

  Wizard:“我也是。”    

  Drive:“被迫?这个还是强制性的吗?”       

  Ghost:“所以到底是谁邀请我们来的啊?”

  Build撑着脑袋,看了眼某个红色的甲斗虫,Ghost也跟着转头盯了过去。Gaim有些不解,但是好像……只有他能做出这种事了吧:“K,Kabuto?”毕竟Kabuto的尿性大家都知道,为了自己的事情,总是用极其霸道的手段让你不得不屈服。

  Drive看了眼坐姿嚣张的Kabuto,道:“虽然这事它是能干出来,但Kabuto为什么要这么做。”被提名的骑士坐直了身子:“因为这场聚会就是我发起的。”     

  “唔?”Ghost疑惑地歪了歪脑袋:“怪不得我会莫名其妙地收到一封信。”

  闻言,Ex-aid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我也是,这封信简直就和凭空出现的一样,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Build调整了一下坐姿,问道:“为什么举办聚会要邀请我们啊?”    

  “我只是想知道一些事情 ,总之我问问题你们尽管回答就好了。”

  Drive:“这…还真是天道前辈标准的办事风格啊。”

  Kabuto不满地捶了一下Drive的脑袋:“我和那家伙不一样。”

  Drive:“好疼!”

  最终六位骑士在Kabuto的威压下,决定老老实实地顺从这位大前辈的想法。

  “你们对各自外观有何感想?”此话一出,众人的目光十分默契地聚集到了Ex-aid身上。

  “你……你们怎么都看着我?”Build摸着下巴微微眯起眼睛,道:“说起外观,Ex-aid的样貌真的很奇特呢。”

  Drive和Gaim也跟着凑了上去:“确实,和我们都不太一样。”

  这边的Ghost已经直接上手抓住了Ex-aid头上尖尖的凸起:“这个东西就和头发一样诶……”话音未落,一旁的Wizard就已经默不作声的盘了一下Ghost的头:“但是你的很光滑。”

  这一模可把Ghost给弄急了:“我不秃!我头上有角的!”

  Wizard还不死心,又摸了一把:“对啊,要是没有角就更好玩了。”

  说完便变本加厉地盘了起来。

  “Wizard!快停下啦!”Ghost抬起胳膊肘使劲往后撞了一下,却被对方一个灵活闪身躲开,顺便丢给对方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自行脑补),眼看Ghost就要扑上去,Kabuto薅着它的兜帽,硬是给拽了回来:“坐好。”

  兴许是对Kabuto的印象依旧脱离不了天道总司,两骑士还是乖乖地坐了回去。

  “一个一个来,Build先。”    被点名的骑士伸出手扶着下吧,思考了一会,说道:“设定上是最佳搭配物理合成……(此处省去**字)。”     

  这边Ghost和Gain已经快要听得睡过去了。

  Kabuto:“那说说你最喜欢的形态吧。”    

  Build: “虽然很对不起战兔,但我最喜欢的是危险兔坦,黑色真的超级帅!”     

  Ghost瞬间精神了不少,凑了上来激动地附和道:“我也这么觉得!”

  Drive点了点头:“我也是。” 

  “诶……?只有我觉得气泡兔坦比较好看吗?”Gaim转过头看了眼Build,Ex-aid也跟着转了过来,一手撑着脑袋仔细看了看这位红蓝配色的假面骑士:“我也觉得气泡好看啦。”

  危险兔坦激推Ghost表示不服:“黑色多帅啊,压迫感很强的!”      

  Drive:“对啊,气场直接拉满了好吗。”      

  Gaim:“气泡好看,那个变身时候的特效真的超帅!气泡飞溅什么的,氛围感超强的!”     

  Ex-aid:“就是,合成装置也超有设计感,很多小孩子都喜欢气泡的。”

  四人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突然,他们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几个骑士一齐转过头盯住了Wizard:“你觉得呢?”

  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被点名的某位骑士有些不知所措:“诶……?我……我?啊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Cross—Build,战力最强嘛。”

  无论选哪边都有可能引起另一边的不满,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Wizard干脆选了剧场形态。四人失望地坐回了位置。

  “每个人的喜好是不同的,你们要学着尊重别人。”Kabuto摆出了道理,四位骑士却只对视了一眼,就又不屑地撇过头去。

  “哎……”Kabuto头疼地扶了抚脑袋,总觉得自己在带小孩。

  “下一个,Ex-aid。”    

   “我嘛……一开始那个胖胖的身躯属实是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以后都要这样战斗呢。”

  Ghost听完连连点头:“当时也吓了我一跳,还以为之后的骑士要走这种风格了呢。”     

  Ex-aid:“好在Level up之后又回到正常比例了(此处略去**字)”     

  Kabut:“最喜欢什么形态?”     

  Ex-aid:“当然是双人卡带,有一个分身兄弟超赞的!”

  听着听着,Gaim盯着面前的粉色骑士,陷入了幻想: “啊,好羡慕,我也想体验一次双人变身呢。”

  提起双人变身,众骑士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了Build这里,Drive第一个开口问道:“你当时是什么感觉啊?”    

  Build:“唔……怎么说呢……感觉就像是你的整个身体有一半瘫痪了,只有另一半能动,我是战兔这一边的,那一边是Cross—Z,虽然还是两个意识,但是五感和大脑都是共享状态,”说着说着Build突然变得激动起来:“但是那个笨蛋的脑袋真的好吵,害得我每次思考都要被打断!”

  Drive表示我不理解但是同情你,转头看向Ex-aid:“那你呢?我记得双人卡带是要分裂来着,看起来很痛。”     

  Ex-aid:“并不是很痛,我们分开的时候,另一半身体出现之前我们就还是处于一体状态,中间有数据连接,只是有点痒。”

  说起分裂,Wizard回想起了那位:“W是一直保持着二人一体形态的吧,但它的骑士踢可是要先裂成两半呢。”      

  Drive:“对哦,下次问一下好了。”众人讨论着有关多人一体的变身。但要论多人一体第一人,果然还得是他了吧!!

  “说起来,电王已经不是两人一体了吧。”Build回想着当初桃浦金龙形态电王精分的模样,Gaim再次激动起来:“四人,啊不,那是五人一体了吧!唔哇!想想就觉得很有意思。”     

  Ghost:“不过良太郎和Den-o也真是辛苦。”

  Build:“反正我拒绝,再多几个Cross-Z的意识,我的脑子迟早要炸。”

  “下一个,Ghost。”

  “终于到我了…我觉得Ghost超帅!尤其是摘帽子的时候(此处略去**字)。”

  除了某个魔法师曾经吐槽过Ghost头秃,众人纷纷认同Ghost确实好看。

  “最喜欢哪个形态?”

  “还是Ghost初始形态最好看了,”Ex-aid上下打量了一下:“不过小尊的性格完全和带着帽子的Ghost扯不上关系呢。”

  “这么一说……我的确再第一次见到Ghost的时候被他的气场惊到了,总感觉会是个很严肃的人,结果摘下帽子后还挺可爱的。”

  Ghost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Build再一次盯着Ghost看了一圈,话题的转换让某人想起了自己与Ghost初次见面时不太美好的回忆:“不过我和Ghost第一次见面时……是打了一架。”(Drive/Ghost剧场)

  “诶?!”四脸震惊,Ghost无奈地笑了笑,顺应话题转向,Kabuto俯下身,掏顺手出遥控器,对准墙上的投影仪一顿操作,很快,画面就在众人面前呈现出来。观影结束,

  Drive:“我和小尊当时急着想把武藏魂抢回来……”    

  Ex-aid:“不怪你们,错就错在那个眼魔身上。”     

  Build:“不过隐身这个设定真的好恶心啊,论哪个骑士过去都会把小尊当作破坏者吧。”

  “下一个,Drive。”

  “我啊,挺喜欢这个样子的,方程式和狂野也不错(此处略去**字)。”

  “最喜欢哪个形态?”     

  Driive:“果然还是Drive初始形态。”

  话音未落,不知是哪位骑士发出了一声噗笑,Wizard使劲捂住了自己的嘴,含含糊糊地道了歉,其它几位骑士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嘴角止不住地上扬。Build有些不解:“为什么要笑啊?”

  Ex-aid努力平复下来:“你有所不知,我们几个和Drive联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吐槽过他身上为什么会挂着个轮胎。”

  “哈哈哈哈哈哈……”

  Drive看了眼身上所谓的“挂着个轮胎”不满道:“挂轮胎有什么好笑的?!”     

  Wizard:“嗯,不过还是很好笑…噗……”

  除了Drive和Kabuto,其余几位直接放开笑了起来。

  “喂!你们!”

  “咳咳,安静!不要再笑了。” Kabuto这么一嗓子下去,场面很快被控制住。(Kabuto:这个家没有我是真的不行)

  “到Gaim了。”

  “好。怎么说呢……橙子武装是我很中意的一个……(此处略去**字)不过说起来,其它的都挺帅的,就大将军……。”

  Wizard认同地点了点头:“嗯,第一次见的时候我以为是Fourze。”

  Drive跟着凑了上来:“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

  Gaim有些不知所措:“怪不得之前聚会Fourze老盯着我看…”  

  “最喜欢的形态。”

  “当然是战吼啦!超级有将军的风范!”

  Ex-aid伸出手摸了摸Gaim肩上的甲:“那战吼形态,你戴着这么厚的甲不会觉得沉吗?”  

  Gaim:“不是很沉啦,但是在一些狭小的地方容易卡住。”

  “这个我知道,纮汰那次打工,擅自变身结果卡在车里了。”说完,Drive还拍了拍Gaim的头部铠甲    

  Gaim:“哎……别提了,纮汰可是激动了一天,连续变了好多次身。”

  几位骑士讨论葛叶纮汰名场面之际,此时的Build和Ghost则悄悄地摸到后面,用手拽了拽Gaim背部的铠甲,“诶?”Build摸着下巴开口问道:“我记得纮汰变身的时候,铠甲是后来才组装上的吧,Gaim可以自己把铠甲脱下来吗?”

  “我还真没试过诶。”就在几人要尝试脱下Gaim的铠甲时,Kabuto及时制止了:“我们作为皮套,身上的所有东西都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当然Gaim的铠甲也不例外。”

  “但是Kabuto你不是也有Cast off吗?”

  Ex-aid指了指自己说道:“Cast off和我的Level up其实差不多啦,1级的时候那个胖胖的形态骑士就是我的甲,Level up之后就自动消失了,只剩下一个脑袋。”

  Drive细细地打量着铠甲:“但是Gaim没有之类的变化形态,所以是一体的吧。”

  “好疼!”突如其来的冲击力差点让Gaim飞出去,回过头,是Build和Ghost举着拳头对着Gaim的头部铠甲来了一下。

  Gaim:“你们干嘛啊?”     

  Build:“我们就是想看看铠甲和你是不是一体的嘛。”     

  Gaim:“那也不用这么使劲吧,很痛诶。”

  Ex-aid走上前拉起跌坐下去的Gaim:“具体是哪里疼呢?”     Gaim摸了摸被捶的那部分铠甲:“……铠甲好像真的和我是一体的。”

  “下一个,Wizard。”

  被提名者轻咳了两声:“我作为魔法师,当然最主要的是气质(此处略去**字)。”

  “最喜欢的形态?”     “唔……没有什么参考吧,果然还是魔龙形态。”

  Build:“钻石王老五也不错。”

  Wizard:“那个叫无限……”

  讨论之际,Ghost悄悄上前好奇地拽了拽Wizard的衣摆:“这个是你的外套吗?”     

  Wizard:“嗯。”     Build见状,转头看了眼Ghost又看了眼Wizard:“你们两个身上都披着外套诶。”     Gaim也来呢兴趣:“我一直都很好奇,你们的外套能脱下来吗?”     

  

 Ghost:“我的不行啦,这外套可是灵魂体,不能脱,而且想脱也脱不下来的。”     

  Wizard:“我的外套外面有腰带绑着,除非拆了腰带,不然脱不下来。”      Gaim有些失望地垂下头:“哦…我还想穿着试试呢。”  

   Ex-aid:“不过外套确实很好看,而且Wizard真的很有气质呢。”    

  Drive:“我也觉得,感觉和他站在一起,自己的气场都被压下去了。”被称赞了的Wizard很是受用,轻轻笑了笑:“毕竟我是魔法师。”     

  六个骑士轮流发表过了意见,“那Kabuto对自己有什么看法呢?”Ex-aid问道。“没什么好评价的,甲虫外形,设计还不错。”     

  Ghost:“好简短啊。”      

  Build拍了拍Gaim的肩膀说道:“毕竟除去爆甲只有两个形态嘛。”      几位后辈骑士不可置信地看了眼Build,气氛随着Kabuto的沉默逐渐紧张起来,“嗯,你说得没错。”众骑士松了一口气,但是没人知道的是,Kabuto已经在私底下想着怎么撅拥有数不清个形态的Build了

  Kabuto放下笔,合上本子,对折几位骑士微微点了点头:“感谢配合,这些内容我会交给官方,以来让粉丝们更加深入了解何为假面骑士。”

评论(1)

热度(1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